close

在亞太地區這幾年拆分盤很熱門,類似的拆分商品越來越多,拆分盤始祖SMI,到近幾年最多人熟知的MBI,目前在市場上遍地開花,雖然制度上不斷優化,但競爭也漸漸進入白熱化

不論哪個拆分項目,商品內容也都不斷宣揚自己的市場優勢

雖然我自己本身有玩項目,我的心態認為商品內容吹捧的部分當作參考就好,還要是以客觀的態度,當作進賭場玩一把的心態,投進去就當作丟到水裡,有賺當作多的,輸了當做是應該的

本文主要討論玩家該如何規避風險,不做合法性探討。本文所舉例的項目都是個人看法。

玩任何項目都可,心態正確的情況下,再來就是是規避自己的風險,包括資金風險人脈風險。尤其是人脈風險,這個是我們每個人都不想承擔的。所以那就得提升自己控制自己,有風險的時候,比如時機不對泡沫量大等等,堅決不玩,沒有好的項目寧願等著也不隨便亂做。

首先說明:

目前大致可以分為兩類,拆分盤和複利盤。

這兩類盤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很多人說拆分盤好一些,拆分盤長久,有的人說複利盤好一些,複利盤快。在這裡不能片面的去看,長久並不意味著收益,快也不見得能賺多少

複利盤因為分紅形式的原因,它的泡沫是浮在表面上的,所以這些泡沫倍增的速度非常快,玩家沒有任何把積分留在手裡的理由,都是能兌現就會兌現,當兌現的資金量超過進場資金量的時候,這個盤面就開始慢慢出現問題。因為複利盤的泡沫浮在表面,而且巨大的泡沫需要實時兌現,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複利盤說倒就倒的主要原因。

那麼拆分盤,拆分盤的泡沫不見得就比複利盤小,甚至更加恐怖。但是拆分盤呢!?拆分盤的分紅形式決定了這個盤面的絕大部分泡沫都是握在玩家的手裡,玩家必須手裡有積分等待價格上漲和拆分才有靜態回報,也就是說在一個階段時間內,如果沒有發生什麼大的變故,這個時間段內兌現的需求是大約恆定的,市場上資金進場的需求能滿足兌現的需求。對於操盤者來說,最重要的是控制玩家信心,做好培訓讓更多資金進場,那麼就能做久。任何項目都有一樣不變的總是在宣傳穩賺不賠的原因聽聽就好。本身的目的都是一樣。拆分盤因為拆分的是倍數,所以泡沫量更加恐怖,一旦發生恐慌性拋盤,這個盤會馬上秒崩,導致拆分盤越到後期控制會越來越難。

不過隨著時代演進,目前新一代拆分項目都開始帳號最大獲利上限,只是每個項目的制定規則略有不同,無論什麼樣的規則都是在確保盤體泡沫的消漲平衡

複利盤=靜態兌現速度快+時間短
拆分盤=靜態兌現速度慢+時間長
這兩者並無誰優誰劣,只是風險控制手法略有不同。

首先第一,是計算靜態泡沫量,泡沫量太誇張的堅決不要選擇
  第二,看其他硬體比如公司實力,市場規劃,團隊,推廣力度,這些都決定了資金的進場穩定度

  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是進場和退場的時機

巴菲特說過

當別人恐慌的時候,我貪婪

當別人貪婪的時後,我恐慌

 

不論哪種盤面,都有兩個大原則,時機點跟策略

拆分盤在這兩點考察清楚後,一次決定好進場籌碼,之後不再加碼,透過複利加碼即可

這樣的方式的前提是看好前兩點!!!如果前兩點沒看好,還是會有很大的風險!

在這裡順便聊一下大多數人玩項目的心態

很多人都想著一個好項目一下子能賺很多錢,但是其實真正好的項目有幾個呢?即使你把握了先機,但是別人又憑什麼跟你做呢??你又有多少人脈能傷呢?所以說,而是積累知識和人脈才是首要目的,玩項目當做娛樂即可,換個觀點,心態良好,資金盤也不是如此萬惡之事。

項目原則!!!不符合前兩點本身不好的項目不做,再好的項目錯過時機堅決不做,看準了及時進場,退場的時候不猶豫!

這個世界我不相信一夜暴富,我只相信能力的積累和風險的控制

我個人對於拆分盤投資還有些不同以往觀點之後來慢慢探討,但原則上但還是以每三個月作為一個評估檢視點,較為保險,畢竟前期進場與後期進場面臨的風險係數不同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期待你加我好友聊聊,給你一些方向,別因為利而昏了頭

歡迎交流,但是別問我什麼盤可以做

微信:money19817028

加入好友

 

 

項目第一手情報請看這

http://maju0401.pixnet.net/blog/post/33601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博士/Dr.y李雲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